工作动态



河南省税务局副局长丁校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吴继娟添加时间:2020年05月13日 访问量:

5月1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校伟一行5人,来到我校金明校区经济学院、商学院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校经济学科建设情况与发展成就,商谈相关合作事宜。校领导卢克平、阚云超、杨中华以及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经济学院、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我校考察结束后,双方来到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开封),先后考察该校实训室、报告厅、餐厅、住宿楼等地,并在三号楼第一研讨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介绍了河南大学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他表示,河南大学长期致力于服务中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双一流”建设的历史关键时期,河南大学将以更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现有能力,同社会各界精诚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开启共谋发展的合作新篇章。

座谈期间,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方向目标、项目设置、实施方案等具体合作思路与设想进行热烈交流,共同描绘了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丁校伟对河南大学百余年来的办学成就及“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对双方未来合作表达了诚意和期待。他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尽快建立完善合作沟通机制,进一步发掘双方合作潜力,在共建研究院、业务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相信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努力,一定能够结出丰硕的合作果实,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对丁校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河南大学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丰富办学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河南省乃至全国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办学过程中,河南大学始终坚持把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河南大学与河南省税务局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立足长远,积极谋划,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同时进一步细化合作意向与合作内容,探索多样化合作路径,双方携手并进,推动合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