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承办河南省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评审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20年06月10日 访问量:


近日,河南省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评审会在省税务干部学校(开封)举行,我校发展规划处承办了此次会议。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夏青出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出席会议。

何秀敏表示,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不同于普通的科研项目,具有较强的实践特征,具有排他性与专业性;具有导向性,体现了教育改革的方向;具有实践性与可操作性,面对教育改革中的具体问题,予以解决;具有可复制性,获得的成功经验可以进行推广。同时,他对承办方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参与课题评审的专家提出了要求。

夏青介绍了此次项目入选情况和项目评审的具体要求。

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于2016年设立,旨在对涉及教育发展全局中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将好的做法加以凝练提升,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推动教育综合改革和高水平发展。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