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起草小组会议

作者:张会娜 侯鹍添加时间:2020年10月08日 访问量:


10月8日上午,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起草小组会议在金明校区办公楼2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主持。

刘志军表示,五年规划属于宏观性、全局性、综合性、引领性的中长期规划,“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第二个五年起点,因此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于河南大学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刘志军要求编写组成员,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过程中,要紧扣国家战略,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以研究的态度推进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同时要注重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且有一定的可操作性。

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研究课题分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框架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