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封市副市长刘震来校调研市校合作工作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20年12月29日 访问量:


12月28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带队来我校调研市校合作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在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208会议室与刘震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委人才办主任焦艳、市教体局局长娄和彦,以及市委组织部、教体局、政府办等市相关部门人员,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顾兴良主持。

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介绍了河南大学需要市政府支持项目情况。王亚文、焦艳提出2021年度拟与河南大学合作项目。双方就2021年度市校合作项目达成广泛共识。

刘震表示,开封市与河南大学亲如一家,千年古城因为有河南大学这所百年名校而感到骄傲。他希望巩固常态化市校合作机制,健全市校合作机构,加强沟通,深度融合,扩大合作领域,优势互补,实现市校共荣共生。

谭贞表示,近年来,市校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开封市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发展遇到的困难,助力“双一流”建设。河南大学自建校以来,扎根开封办大学,致力于促进开封城市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今后,学校将引导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就地转化,选派更多优秀青年干部到开封挂职,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留汴工作,为开封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相信在市校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市校会商机制的保障下,开封市与河南大学合作会结出更多硕果。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