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封市副市长刘震来我校现场调研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21年01月14日 访问量:


1月13日下午,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校调研,现场查看我校周边环境治理及市校共建项目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一附院、淮河医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震一行到金明校区、明伦校区以及北苑学生公寓东陈庄路、内环路家属区、明伦街、一附院和淮河医院等地现场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要求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河南大学做好对接,拿出落实方案。刘震表示,此次实地考查,目的是落实市委书记高建军、代市长李湘豫在市校合作共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切实的举措,推动八朝古都与百年名校共生共荣,努力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以良好的外部环境迎接建校110周年,以共建科研平台为推手促进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刘志军对开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大学即将迎来110年校庆,明伦校区、金明校区周边环境改造,一附院和淮河医院临床医学评估等项目需要开封市的大力支持。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抓紧与市各委局对接,按确保按计划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