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第五次会议

作者:葛晓庆添加时间:2021年03月28日 访问量: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第五次会议。校领导刘志军、谭贞、许绍康、阚云超、孙功奇以及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组长刘志军主持。

会上,工作专班总体协调组、联络对接组、管理体制筹建组、校区信息化建设筹备组、功能定位方案编制组、财务保障组、文化建设与宣传舆论组、校区总务后勤保障组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上次会议到3月26日的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校领导谭贞、许绍康、阚云超、孙奇分别就分管领域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志军表示,本次会议梳理总结了前一阶段关于郑州校区建设使用的工作情况,从大家的汇报来看,八个小组各司其职,高效推进,协同配合,整体工作进展有条不紊,推进效果较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小组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迫感,抢抓进度,尽快敲定相关工作方案,保证后续施工建设等事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进行。要综合考虑专家和师生意见、资金问题、未来招生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不确定因素等,预留出可调节范围,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完成。要多与相关企业和人员协调,在相关商讨会议中可邀请专家以及涉及到的其他工作小组人员参加,确保工作推进达到高质高效的效果。要严格执行每周工作周报制度和每两周一次的工作专班例会制度,总体协调组加强统筹协调,各小组以目标为导向,清晰精准、务实高效做好工作汇报,做到上下联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