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阚云超、杨中华一行赴山东农业大学调研

作者: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添加时间:2021年04月02日 访问量:

4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杨中华带领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一行8人赴山东农业大学进行调研。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及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辛杰代表山东农业大学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与山东农业大学两校情谊深厚,双方既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一致性,又有着各自的特色和差异性,希望两校在巩固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全面加强交流互通,在相互学习中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两校携手发展。

阚云超、杨中华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学科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尤其是农大人“十年磨剑”的科研品质特别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更好地互通有无,推动两校互联互信、互利共赢,共同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随后,两校对口部门围绕人事制度改革及青年人才培养、晋升及评价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育措施及绩效考核;科学研究及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阚云超、杨中华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和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