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召开第六次工作例会

作者:刘香宇添加时间:2021年04月12日 访问量:


4月9日下午,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第六次工作例会在郑州校区龙子湖建设管理委员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志军、谭贞、许绍康、孙功奇、杨朝阳出席会议,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与会,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组长刘志军主持。

会前,与会全体人员在龙子湖建设与管理委员会、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查看郑州校区一期工程最新进展情况,先后沿南大门内外、文理科组团环路查看了道路铺设、绿化植被、景观布置等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装修样板间了解住宿配套设施。

会上,工作专班总体协调组、管理体制筹建组、功能定位方案编制组、联络对接组、财务保障组、文化建设与宣传舆论组、总务后勤保障组、信息化建设筹备组及建管委工程建设方面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第五次专班例会到目前为止的工作落实及进展情况,分析摆出工作中出现的难题,明确下一阶段重点推进的工作任务。校领导刘志军、谭贞、许绍康、孙功奇、杨朝阳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讨论研究,形成了统一解决意见和办法。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察委驻河南大学监察专员杨朝阳,在听取专班各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前一阶段工作形成周报工作制,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扎实推进、富有成效。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提高政治站位和紧迫感,明确工作任务和日程,倒排工期、压茬跟进;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敢拼敢干,协同合作,把工作落实落地;要走出去学习高水平大学管理理念,体制要精简效能,队伍要精干高效;要统筹考虑、科学规划校区功能定位,合法合规、讲程序进行招投标工作;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发生。

刘志军表示,学校工作专班成立两个月来,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推进效果显著,通过会前对一期工程全面实地查看,更加充满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刘志军指出,本次例会是自专班成立以来首次在郑州校区召开的一次再动员会议,也是一次学校纪委督查督办学校重点工作的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关于郑州校区建设使用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在专班八个小组及基建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高效推进,阶段性工作进展有条不紊,基本实现了预定工作计划和目标。郑州校区9月如期入住,既是一次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党委对省委、省政府和全校师生的一次庄严承诺。下一步,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本次会议决定的要求和步骤计划,全面细化相关事项方案,明确工期,压茬跟进,严格保证后续事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进行,确保郑州校区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完成。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