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召开第七次工作例会

作者:刘香宇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3日 访问量:


4月23日上午,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第七次工作例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志军、许绍康、阚云超、孙功奇出席,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组长刘志军主持。

会上,工作专班总体协调组、管理体制筹建组、功能定位方案编制组、联络对接组、财务保障组、信息化建设筹备组、总务后勤保障组及校区工程建设方面等有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自4月9日以来组内工作进展及落实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明确下一阶段重点完成的项目任务。校领导刘志军、许绍康、阚云超、孙功奇针对校区雨污管网对接、管理运行机制与办法、分步入驻方案、人事人才政策、财务债券发行、综合能源系统、办公配置及物业管理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和落实,逐一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形成了明确的会议意见。

刘志军表示,本次例会旨在对各组前期经过调研论证、专班会议讨论的有关方案进行研究和确认,形成较为成熟的工作方案,为提交学校常委会议研究做好准备。刘志军强调,专班各工作组是确保郑州校区如期启用、师生入驻的重要保障,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迫感,树立紧张意识,强化沟通协调,提前做好对接,盯紧盯牢重点环节,精心组织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确保既定工作项目如期完成,尽最大努力为郑州建设使用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