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会见卢克平一行

作者:三亚研究院添加时间:2021年05月11日 访问量:

2021年5月9日上午,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在海南三亚市亲切接见我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一行。海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财经办主任曹远新,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刘旭,省人才局局长陈雷,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党委办公室主任裴强、三亚研究院执行院长谢清溪参加会谈。

卢克平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三亚研究院筹备建设情况,希望海南省在基础教育、医疗服务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为我校人才引进等提供帮助,支持我校成为海南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理事单位。许绍康和谢清溪分别就我校鼓励优秀毕业生到海南工作、海南省引进我校优质基础教育、医疗资源工作,以及我校三亚研究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傅君利和陈雷分别针对我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并就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对我校加入海南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引进高水平科研团队、加快成果转化、鼓励优秀毕业生到海南工作等予以全力支持,并积极解决我校三亚研究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保障三亚研究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我校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好优质基础教育和医疗资源进入海南的相关工作。

李军对我校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河南大学在海南建设研究院充分体现了学校前瞻、开放、创新的先进理念和发展战略。海南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理事单位是开放性的,在建设过程中会优先考虑邀请已在海南落地的院校参与工作。李军要求海南有关部门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尽快落实我校有关诉求,为我校人才引进、三亚研究院发展、基础教育和医疗资源进入海南等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同时要求河南大学加强调研,用足用活海南自贸港人才政策,在校地合作中互利双赢。

5月7日至10日,卢克平一行还分别会见了海南省科技厅主要领导、三亚市相关领导和乐东县主要负责同志,就与当地拓展合作范围、推动三亚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基本共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