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河南大学关于收集《河南大学年鉴》(2017)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8年04月23日 访问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大学年鉴》(2017)(以下简称《年鉴》)资料收集工作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发展规划处具体负责组稿、编纂工作。

(二)各单位须指派专人负责《年鉴》撰稿,按照任务分工要求编写。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审稿人要严格把关,确保内容详实,语言严谨,数据准确。

(三)《年鉴》的编纂要紧紧围绕学校2017年度的工作部署,突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突出发展成就和改革轨迹,突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双一流”建设等专项工作,以及广大师生的主体地位。

(四)收集资料的起止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依实际情况,部分内容前后可略有延伸。

二、供稿单位及内容要求

各教学单位、科研机构(实验室、研究中心、研究院)、附属医院等根据模板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材料内容涉及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平台建设、对外合作、学术交流、医疗工作(仅限附属医院填写)、年度纪事等(具体内容可参考模板)。本单位2017年度重大活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可以使用单列条目方式表述。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汉学院、欧亚国际学院、迈阿密学院等除提供本学院发展情况外,还应根据任务分工要求提供材料,形成学校整体的对外合作办学情况。

党群机构、行政机构、直属机构、附属机构等单位,依据工作内容和职能分工,分概况、专项工作、附录等提供材料。概况部分需站在学校角度对2017年度本单位负责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描述。专项工作、重要事件和活动可作为单独条目表述,以表格和图表形式表述的内容可作为附录列入。

三、供稿要求

(一)文字稿件

各单位依据2017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设立条目,每个条目一般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素。各单位在设立条目时应仔细斟酌,选择有特色、有价值、有影响的大事立条。内容述而不论,直陈其事。

(二)图片稿件

各单位均应提供与条目内容相符合的图片。重要事件的图片,要求画面清晰、主题突出。图片文字说明应简明扼要,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内容表述准确无误。图片应独立发送,不可粘贴在word文档中。图片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像素不低于1800×1200,格式为JPEG。

(三)供稿标准

按照《〈年鉴〉模板》《撰稿须知》要求提供稿件,相关资料可从发展规划处网站下载。

(四)篇幅

《年鉴》以条目为载体。短条目400字以下,中条目400至800字,长条目800至1200字,最长不超过1500字。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先行确定本单位《年鉴》撰稿人,并将相关人员信息(姓名、联系方式等)于4月3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5月31日前,将本单位年鉴材料纸质和电子版报送至发展规划处办公室。纸质材料须经本单位主要领导审阅、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上交稿件需注明撰稿人与审稿人。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侯 鹍

电 话:22822677(外线) 3656(内线)

电子邮箱:hdnianjian@126.com

地  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623室

 

附件:《河南大学年鉴》(2017)目录及任务分工情况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