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关于遴选我校与开封市重点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9年08月30日 访问量:

全校各单位:

近期,开封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支持“双一流”大学建设的要求,把河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视为开封市的头等大事,实施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支持举措,开创了市校合作前所未有的新局面。为进一步发挥我校社会服务职能,服务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各单位,遴选一批市校合作的重点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我校各单位关于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研究、决策咨询、技术服务及成果转化等项目,均有资格申报。

二、材料要求

申报书(附后)电子版发送至hk@henu.edu.cn

三、时间安排

申报材料上交日期截止到2019年9月15日(星期天)18:00,以邮箱收到电子版时间为准。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选,遴选合适的项目,纳入市校合作台帐,予以重点支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论证,切实做好本次申报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 鹍

电 话:0371-22822677

地  址: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发展规划处办公室623室


附 件:《河南大学与开封市合作重点项目立项申请书》



发展规划处

2019年8月30日


  • 附件【立项申请书.docx】已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