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关于开展“水系秋韵”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9年09月20日 访问量:

全校各单位:

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金明校区水系与市“一渠六河”工程实现贯通。该项目于8月26日顺利完工,并于8月27日开始通水。通水之后,改善了金明校区水系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提升了校园景观工程,推进了生态化校园建设。为此,决定面向全校开展“水系秋韵”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水系秋韵”主题,通过镜头展示我校金明校区水系风采,展现百年河大的自然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激发、凝聚师生力量,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河南大学校长办公室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河南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承办单位: 河南大学美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工生。分别设置教师组、学生专业组、学生业余组进行评比及奖项设置。

四、参赛要求

1.作品内容:展现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水系(含景观湖与河道)校园风光。

2.本次大赛只接受网络投稿。投稿作品为jpg格式,3MB以上。每幅作品均以“组别、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单位”的方式命名(另附作品简介,不超过100字),提交多件作品的将所有作品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以“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单位”的方式命名,压缩后发送至邮箱:hndxmsxy@126.com。

3.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拍摄工具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单张组照均可,组照4-6张为宜。所有图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谢绝电脑创意作品。

4.投稿者应保证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不得侵犯第三者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对于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报酬。

6.主、承办单位对此次摄影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7.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联系人:陈春兆,联系电话:188-3780-8805。

五、奖项设置

征稿结束后,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分组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择机举办展览。



河南大学校长办公室

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河南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河南大学美术学院

2019年9月19日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