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河南大学章程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7年10月27日 访问量:

全校各单位:

2010年印发的《河南大学章程》经修订形成新的《河南大学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章程》已经河南大学第17届4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2014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2014年第14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审定,并报河南省教育行政部门核准,现予印发实施。

各单位要按照《章程》精神,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依法办学水平。全体教职工生要认真学习《章程》的基本精神和有关要求,行使权力,履行义务,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 河南大学

 

2015年1月15日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