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吴继娟添加时间:2021年09月03日 访问量:

9月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军一行来到我校明伦校区实地考察调研,推进双方深化合作。校领导卢克平、谭贞、阚云超及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干部培训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孟军一行从明伦校区南大门出发,沿着博雅路前行,依次参观了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旧址、六号楼、文物馆、七号楼、大礼堂、校史馆等,并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参观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向孟军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109年历史沿革与发展脉络,讲述了在此过程中涌现出的大量校史人物及风云激荡的办学往事,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成就和下一步事业发展规划等。孟军一行为我校在办学过程中形成的“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深深感动,对我校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评价。

结束对我校考察后,双方来到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开封校区),对该校区实训室、报告厅、餐厅、住宿楼等地进行考察。考察过程中,双方围绕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教育培训、科学研究、资源共享、干部交流等合作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描绘了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美好“蓝图”,商讨将“蓝图”逐步变为现实的方法路径。

卢克平表示,去年河南省税务局和河南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双方以具体项目为载体,共建税务研究院,积极推进资源共享,联合开展教育培训,深度进行科研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坚持和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面向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形成同频共振的互助发展格局。河南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全力支持省税务局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中走在前列。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打造税、校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促发展的典范,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