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召开第十八次工作例会

作者:吴继娟添加时间:2021年11月02日 访问量:


11月1日下午,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第十八次工作例会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卢克平、宋纯鹏、谭贞、季波、许绍康、孙功奇、杨朝阳、王学路、张立新出席会议,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及入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组长谭贞主持。

根据校区建设进度和工作需要,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由之前的8个组改为5个组,分别为综合协调组、学术发展组、校区建设组、管理保障组、明德园事务组。会上,各专班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就各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与会人员集体听取郑州校区学生公寓二期设计方案、水系景观设计方案、大学堂设计方案汇报,并充分讨论,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及建议。

校长宋纯鹏指出,各专班工作组自校区建设以来克服重重困难,付出了艰辛劳动,为确保郑州校区顺利启用和入驻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此向大家表示感谢。针对进一步推动做好校区建设使用工作,宋纯鹏表示,要将郑州校区发展定位熟稔于心,认真研究郑州校区建设规划方案,并将之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方案结合起来,在清晰思路指引下描摹郑州校区发展蓝图,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在建筑设计方面,要根据不同使用功能科学设定设计方案,通过向同类建筑典型取经、邀请专家论证等方式,打造高质量、高规格、实用性强的校园建筑经典;各专班工作组要强化时间观念,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进度,同时也要统筹兼顾好质量和速度两者的关系,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表示,郑州校区建设使用专班成立以来,各专班工作组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克服暴雨、疫情等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顺利实现了校区启用和师生入驻,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面临接下来依然艰巨的建设任务,希望大家要继续把这份使命和担当扛在肩上,坚定信念,保持定力,接续奋斗,全力以赴把各项任务落实好,把郑州校区建设好,履行好我们这一代河大人的使命责任。卢克平强调,郑州校区建设是关乎河南大学发展的百年大计,是河南大学发展征程中的全新起点,面临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要坚持科学决策,坚守长远眼光,以学校积极平稳发展为根本原则和前提,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改革、勇于创新,建立和采用新工作机制,加快权力下放,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形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蓬勃发展局面,全力推进郑州校区建设重任。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