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中期推进会

作者:吴继娟添加时间:2023年09月13日 访问量:





9月6日,我校在郑州校区九章学堂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中期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主持。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莹首先对目标管理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校长张锁江围绕“为什么要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如何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如何运用考核结果”等方面就目标管理推进相关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建设一流大学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时代使命,是省委省政府对河大的殷切期望。实施目标管理是全面贯彻落实“双一流”“双航母”战略、深入推进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的必然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导向作用,通过科学设置阶段性指标,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引导各单位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想方设法达成目标、突破目标,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努力提升全校教职工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张锁江表示,只要党政团结、全校一心、真抓实干,形成磅礴合力,我们的事业就一定能够成功,百年名校振兴的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对我校资源拓展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全校各单位牢固树立资源拓展意识,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争取更多办学资源。

校党委副书记季波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弘扬“自信、拼搏、开放、创新”的新时代河大精神,坚持“人才第一、学术第一、师生第一”,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和第三阶段分别由副校长苗雨晨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主持。学校自然工程类单位和人文社科类单位依次汇报了本单位2023年度目标管理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更好推进目标管理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目标管理责任制是学校一流大学体制机制改革“三制三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重要探索,是学校建设“双一流”“双航母”的必经之路和大势所趋。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脚踏实地,以“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韧劲和毅力,聚焦发展核心指标,持之以恒推动改革创新,把目标管理责任落实与学校发展、教职工生价值实现紧密结合起来,创新适应一流大学办学需求的管理模式,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参加汇报的单位覆盖全校各学院、独立运行的科研机构、党群机构和行政单位。各单位立足发展、着眼未来,充分展示了工作成绩,明确了发展方向,为顺利达成年度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