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18年10月15日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教办发规〔2018〕624号)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信息收集整理及汇总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中的数据是教育部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也是学校申请相关财政经费支持的重要依据,上报数据质量直接影响到学校发展规划的制定。因此,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数据表格,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

二、各有关单位要对所填报的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认真核对,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本次数据统计,学生处、教务处、人文社科研究院、人事处、研究生院在填报纸质文档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其他有关单位只需填报纸质文档。未接到本通知的单位无需填报。

三、单位主要负责人需在报送纸质文档上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本次统计使用的软件及相关报表解释,请各有关单位登录学校发展规划处网站下载、安装。

五、请各有关单位于10月28日前,按要求将相关统计数据及信息的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统计信息科(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640室)。

联 系 人:王 涛

联系电话:3656(内线) 25554869(外线)

电子信箱:hdshujutongji@126.com

 
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日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