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关于收集《河南大学年鉴(2021)》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发展规划处添加时间:2022年04月18日 访问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大学年鉴(2021)》(以下简称《年鉴》)资料收集工作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发展规划处具体负责组稿、编纂工作。

(二)各单位须指派专人负责《年鉴》撰稿,根据《撰稿须知》要求编写。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审稿人要严格把关,确保内容符合《年鉴》编辑需要。

(三)《年鉴》撰稿要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度工作部署,特色鲜明,重点突出,紧扣本单位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呈现发展成绩与工作轨迹,以及广大师生的主体地位。

(四)2021年度成立单位均应提交年鉴材料。

(五)收集资料的起止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依实际情况,部分内容前后可略有延伸。

二、供稿要求

(一)文字稿件

各单位依据2021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设立条目,每个条目一般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素。在设立条目时应仔细斟酌,选择有特色、有价值、有影响的大事立条。内容述而不论,直陈其事,避免工作总结式语言。

(二)图片稿件

各单位均应提供与条目内容相符合的图片,要求画面清晰、主题突出。图片文字说明应简明扼要,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内容表述准确无误。图片应独立发送,不可粘贴在word文档中。图片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像素不低于1800×1200,格式为JPEG。

(三)供稿标准

各单位应按照2021年度《〈年鉴〉模板》的《撰稿须知》要求提供稿件,确保提供数据准确,前后一致。相关资料应从发展规划处网站下载2021年版本,往年模板不可直接套用。

(四)篇

教学科研单位、党政机构、直属附属单位提交材料篇幅在5000字以内。根据任务分工需按栏目提供材料的单位(如: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材料字数在8000字以内。

三、材料报送

各相关单位先行确定本单位《年鉴》撰稿人,并将相关人员信息(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等)于2022年4月22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2022年6月6日前,将本单位年鉴材料纸质和电子版报送至发展规划处办公室。纸质材料须经本单位主要领导审阅、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上交稿件需注明撰稿人与审稿人姓名。

四、联系方式

人:刘

    话:22822677

电子邮箱:hdnianjian@126.com

   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623室

 

 

附件:《河南大学年鉴》(2021)目录及任务分工情况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