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学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1日 访问量:

41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副秘书长王小梅,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副主任白逸仙、黄晓,培训中心执行主任赵锋,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张洪瑜,以及翼鸥教育创始人兼CEO宋军波,高校事业部负责人万希,产品中心负责人陈光,政府与公共关系负责人申林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吴英策主持。

姜恩来指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是我国高等教育领域成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学术性社团组织,积极与教育领域的企业一起,精准把握创新人才培养的时代脉搏,共同深入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促进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走好守正创新育人之路。

宋军波表示,作为教育底层技术专业开发者,翼鸥教育期待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携手共进,践行教育信息化作为教育现代化的关键支撑和引领,共同构建高校智慧教育教学“全场景”,为夯实自主可控、安全有效、灵活便捷的中国高等教育“新基建”而共同努力。

本次签署合作协议聚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时代教师教学指数和大数据分析、校企合作“双百计划”等品牌活动及高校教师培训等多个方面。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开封·金明大道北段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办公楼 电话:0371-22822677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