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学会



2021年度分支机构换届工作专题会在京举行

作者:添加时间:2021年05月17日 访问量:


4月23日,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换届工作专题会在学会秘书处举行。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出席会议并讲话,15家拟换届分支机构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线参会并作汇报。学会办公室主任王雪涛主持会议。

郝清杰指出,换届工作是分支机构发展中的头等大事,要坚持平稳有序的原则,以换届为契机,优化结构,调整人员,选优配强,激发活力。相关分支机构要从事业接续发展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立足事业,出于公心,积极推动。学会领导明确提出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一要明依据,依照《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开展换届;二要按程序,特别是按照领导干部兼职审批程序开展相关工作;三要抓关键,把好理事长、秘书长、监事的人选关,特别是理事长人选应提前征求学会秘书处、教育部相关司局的意见建议;四要调结构,理事会构成要从地域分布、院校层次、吸纳企业会员等方面调整结构;五要守纪律,严格执行会长办公会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决定和基本要求。2020年,秘书处推动完成了8家分支机构顺利换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经验,值得推广借鉴。今年开展换届工作的分支机构数量多,进度有先有后,筹备情况各有不同。希望相关负责人与学会秘书处保持密切联系,按照学会总体要求推进工作,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15家相关分支机构对换届工作筹备情况、进度周期、人员结构、工作难点等进行在线交流。王雪涛对换届工作具体程序进行介绍。与会分支机构表示将严格按照学会要求和工作规范,认真完成换届工作。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 邮箱:ghfz@henu.edu.cn
  •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   107 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